B站微博豆瓣:碳氮氧氟_

【多cp】一个关于信息素的臆想(小段子·甜)

EC
Erik的信息素是那种带着浓烈威士忌的酒香,如狂风暴雨般袭来,毫不留情的侵略这整个世界。当他有许些微恼时,淡淡的铁锈味就会渗出,混着点金属与金属摩擦的浅味。当他抬头望向那眼眸蓝如烟海的身影时,他身边的一切变成了粉红色,世界全是美好。待那身影消失,便只弥留独特而鲜明的印记,淋漓释放浓郁而魅惑气息。清新的西西里柑橘,草木皮革气息、以及鲜有的紫罗兰香味奇妙邂逅,仅留下独特的乐章。

Charles的信息素一定是温和的,像是路边小皱菊那样清新,平日里味道格外淡,Charles的情绪波动不大,尤其是对学生,身上温和的香气是每个人感到舒服。当他不经意瞥见那个笑靥格外吓人的身影又偷偷看他时,他会悄悄散发出诱人的托斯卡纳鸢尾花以优雅而性感的独特花香,在彼此之间的距离中徐徐流露。鸢尾的芬芳越发明显,偶尔会有微弱,隐蔽的香根草,雪松味道让整体更加有深度,但绝不抢鸢尾的风头。

锤基
Thor的信息素应该就是那种密林深处的味道,自然美好,里面或许还渗透的一点海盐的味道,要第一次闻就能给人带来清新的感觉,像是闪耀卡拉布里亚佛手柑的清新利落。再细细感受之后,就会发现里面有着厚重和深沉,等到大量释放信息素的时候,他个人的味道可能趋向于是烈酒,有着近一两千年的沉淀,直接渗入人心。无边莽原迸发灵感无限,旷野由此而生,厚重感仿佛带你回到那湛蓝天空无限蔓延于石砾斑斑的旷野之上,烈日高悬于荒漠。 

Loki的信息素就是那种五六月份长在树上的果实还没有成熟的时候,酸涩至有点苦,再细细感受之后,还会发现里面渗透着年轻的芳香与美好,气息强烈而清爽的芳香就萦绕在其中。等到他几近绝望时,信息素就一定是全苦了,香味倒是后面只是越来越浓,但混合起来却翻出绝望与无助,那种令人心神悲伤的感觉便是在他难过之时了。待他心情愉悦,摩洛哥西柚,卡拉布里亚佛手柑及克里米亚芫荽融汇交织,维吉尼亚雪松木的清爽,强劲绽放俐落和优雅。

盾冬
Steve的信息素要明朗的多,带着点阳光于大海的味道,像是生机勃勃的茂盛蕨类交融,相混着佛手柑和天竺葵,充满热情与力量,使人不由的精神为之一怔,浑身清爽。在苦寻那个曾与他并肩而行的身影时,清雅芬芳的法国橙花与苦橙叶透着淡淡的苦涩,浅浅忧郁不言而喻的释放出来。等到再次与他并肩,或许就会带着点飘忽不定的柑橘果香,来自卡拉布里亚或西西里岛的柳橙与柠檬的味道,弥漫在湛蓝的天空与蔚蓝的海岸之间。

Bucky的信息素一定是甜的,那种带点新鲜水果(比如李子)的鲜香,沉闷时会有着柑橘融合树脂成分的味道,清新中有点雨林气息,橙花也慢慢显现,比较朦胧,随着时间,渐渐明显起来,使人心情愉悦,(附带着可能会食欲大增)。当他迷失自我,画着海拉亲传的烟熏妆时,亦或是狠狠转头那句“谁TM是Bucky”时,味道激发出柠檬, 天竺葵及松木精华,混着点紫罗兰和鼠尾草。待他卸下伪装,开始眨巴他那大眼睛看着周围的陌生人时,伴随着茉莉及多汁蜜桃,清咸花蜜和清甜鲜果开始绽放于此。花香、果香、海盐香谐美交融。

贾尼
Jarvis的信息素或许是冷峻且深沉的。毕竟作为一个Al,本不应该就有过分浓烈的气味,他的造物主可以在他浅淡的气味中领略到摇曳的风中,还飘散着葡萄柚的清新以及薄荷、与肉豆蔻的气息。少许的生姜巧妙地勾出葡萄柚的一丝苦味。偶尔他对他自己的先生做出的事情微恼(比如怎么又吃甜甜圈了这种),信息素味道渐渐变浓,随着木香的渗入,带着点不经意间才有点黑巧可力的浓厚香味,也会使他的那位先生乖乖扑过来。

Tony的信息素或许是最为香醇的甜酒或是香木也说不准。平日里,他浑身散发悸动着雪松温暖而干燥的优雅气息。让人不自觉为他的魅力所迷。当他潜心在实验室时,低调精致的茉莉牵引出精益求精,味极淡,不仔细倒是真的也难以发现。他偶尔也会在他自己的Al便散发出蜜糖风信子般的甜蜜,如同盛季的果子酒刚刚酿成,芳香至让人恍惚,好像眼前的场景大地与树木被阳光染成了褐色,沉浸于盛夏的艳阳蓝天下。

单身狗
Sam是个beta,他自然是没有信息素的,但是......
他满嘴都是不同味道的狗粮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灵感来源于各大男士香水
(注:文中出现的所有香料都是作者瞎编的或者随便找的,请勿当真。)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4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nof- | Powered by LOFTER